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承医新闻

我校科技处在2022年度全国科技活动周中获得表彰

2023-03-15 16:57:07

我校科技处因在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中积极参与,热情服务,表现优异,近日被“全国科普工作联席会议、科技部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授予了荣誉证书给予表彰。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2022年,学校科技处以“河北省生命科学探索与教育科普基地”为抓手联合承德市科学技术局,带领科普基地以“创新发展 科普同行”为主题,为承德市中小学生组织了“科普夏令营活动”,科普内容包括《争当小神农、传承大国粹》《人体卫士-免疫细胞》《遇见蚕宝宝》《蚕桑文化的起源与传承》《大话国医-中医传统六大医术》《奇妙的神经科学之旅》《初探人工智能》等,活动点燃了承德市中小学生对科学探索的兴趣,拓宽了学生的科技视野,对丰富承德市中小学生暑期科普实践活动、激发青少年学生学习科学的兴趣和热情、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了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的欢迎。活动以视频形式在微信群及承德市科技局微信公众号中广泛传播,在河北省科技厅官网进行了宣传报道。

多年来,科技处每年根据中央、省、市关于举办科普活动的文件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发挥省级科普基地作用,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的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科技处将以获得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充分展示学校科技成果、科普资源,普及科技知识、营造科学氛围,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赵长祺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