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承医新闻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会

2023-03-13 18:08:55

2023年3月10日上午9:30,安全工作处在行政楼101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安全稳定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受学校安全稳定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及校长唐世英委托,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及各院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工作处处长卢锴锋主持。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卢锴锋向领导小组汇报了双控机制建设和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领导小组成员审议了《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提升校园学生区域安全的建议》,对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应急与重大风险防范工作进行研判,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张学良针对此次会议总结讲话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必须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构建全域联动、立体高效的安全防护体系,把学校发展建立在更加安全、更为可靠的基础之上。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加强责任落实。必须牢固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齐抓共管、勇于担当,把安全生产、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和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保证各项工作同步推进、相互促进。三是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必须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切实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尤其在校舍、食品、实验室、交通、消防等领域,要将安全风险排查到位、整治到位,保障好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为推进医科大学建设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作者:安全工作处 罗建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