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承医新闻

“静思明己志 妙手绘红廉”——心理学系联合机关组织纪检审计党支部开展红廉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4 10:23:57

    12月3日下午,心理学系联合机关组织纪检审计党支部开展了以“静思明己志 妙手绘红廉”为主题的红廉文化党日活动。心理学系全体教师、机关组织纪检审计支部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主题创作手绘画,通过抽取红廉文化精神主题,进行命题创作;二是自由创作水拓画,通过给定主题自由选取,进行创作。大家以手指为工具,以斑斓的色彩为载体,展现团队理念和绘画水平,用鲜明的颜色和专业的绘画技法来突出红廉文化精神,表达对党的热爱。

    此次活动,将主题党日与心理学绘画疗法结合起来,将师生思政教育、心理教育与美育结合起来,引导参与者在绘画中表达内心的思考和情感,在纾解情绪、陶冶情操、激发创造力的同时,不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红廉文化”。

    活动期间,机关组织纪检审计支部党员体验了生物反馈、宣泄等疗法。



活动过程剪影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