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承医新闻

护理系全体学生深切缅怀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04-04 22:34:30

    2020年4月4日,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从上午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护理系全体学生在护理系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带领下自发加入缅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行列中。

    上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直播全国哀悼活动。十时整,防空警报鸣响,护理系全体学生身着素装,跟随直播默哀三分钟,表达哀思。    

    天地清明,人间有情。气清景明,万物萌发,这是生命轮回的节令启迪,正像这段时间我们常用来相互告慰和勉励的那句:“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城南花已开,天堂永是春。惟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每一个英雄都应该被铭记。承德医学院护理系全体师生缅怀烈士,致敬英雄,学习英雄,为祖国繁荣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护理系 布佳硕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