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承医新闻

温暖延续 相聚有时——学生处组织各院系辅导员看望留校学生

2020-04-03 16:41:17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生处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以“不漏掉一个学生”的原则密切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寒假期间,我校共有13名学生留校勤工助学,为维护学校的正常运转贡献力量。为了减少疫情给留校学生带来的恐慌,让他们更深切地感受到“在校如家”的温暖,2020年3月31日,学生处各院系辅导员亲切看望留校学生,传达学校领导、老师们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辅导员老师们对留校学生的线上学习、身体健康等情况进行询问关怀,鼓励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科学防疫的信心。向学生传达了现阶段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叮嘱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循学校的统一部署,有什么问题及时向老师、学校反映,始终做到“学习不掉线、联络不断线、健康总在线”。

    除此之外,在疫情期间,为满足留校学生正常的生活需求,学生处定期为他们采购生活用品和食品。截至目前,已花费10000多元购买生活物资。

    一项项贴心的举措,一句句殷切的叮咛,让留校学生在这段特殊的时间里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学生纷纷表示,在学校、老师的关怀关爱下,留校学生全员身体健康、生活平稳有序。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安排,做好自己勤工助学工作的同时,充分学习,不断提高自己。

    学生处时刻以“全心全意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的工作理念关心学生学习成长的日常生活,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工作态度严格守护学生的健康与安全。寒冬已过,春暖花开之时,正是广大承医师生繁华与共之日。

基础医学部2017级辅导员老师于海龙看望留校学生

基础医学部2017级辅导员老师计艳楠看望留校学生 

基础医学部2017级辅导员老师杨捷看望留校学生

基础医学部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辅导员老师李庆林看望留校学生

基础医学院部2018级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康复治疗学专业辅导员老师于淼看望留校学生

中医系2016级辅导员老师程红菲看望留校学生

中医系2015、2017级辅导员老师岳丽莹、苏治中看望留校学生

中药学系辅导员老师张静敏看望留校学生

心理系辅导员老师柳楠看望留校学生

临床学院专科辅导员老师陈欣欣看望留校学生

 

 

作者:学生处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