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承医新闻

学校组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2020年工作计划及任期内工作规划汇报

2020-04-03 15:00:04

   

    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任务,加快推进医科大学建设的攻坚之年。春季开学之初,党委组织刚刚完成中层干部轮岗交流的15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于3月24日到4月2日进行了为期8天的2020年工作计划及任期内工作规划汇报。全体校领导及15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程参加汇报会。党委书记盛婉玉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部门工作实际,就部门基本情况、工作职责、指导思想、对标医科大学建设目标存在的问题短板,主要目标、工作思路,年度工作计划及中长期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汇报。

    校领导和与会人员逐一对各职能部门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就工作设想和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等校领导在点评中要求,各部门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标医科大学建设目标,找准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责任担当。要在“重规划”“补短板”“强弱项”“建队伍”“抓内涵”等方面狠抓落实,提高各部门之间的协作,提升工作效率,形成合力,实现新的突破。

校领导和与会人员逐一对各职能部门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就工作设想和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系列汇报会是学校理清发展思路、明确部门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的一次动员会,吹响了推进医科大学建设征程的集结号。汇报部门通过一个假期的调研、思考,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的报告含金量很高,虚实结合,有理有据。既有全面工作的统筹,又有具体工作的安排;既有近期工作的部署,又有中长期规划的谋划;既有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的分析,又有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思路;既是一次汇报会,也是一次培训会。通过这次时近两周的集中工作汇报,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目的,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抓手,明确了重点,更加坚定了全校干部职工加快建设医科大学进程的信心和决心。

党委书记盛婉玉进行点评

校长唐世英进行点评

(以下照片按照汇报顺序排列)

院长办公室主任张雷作汇报

教务处处长王瑞婷作汇报

科技处副处长任立群作汇报

人事处处长宋成军作汇报

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宏坤作汇报

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玉成作汇报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海民作汇报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春虎作汇报

计财处处长刘晓平作汇报

学生处处长张文军作汇报

安全工作处处长沈浩作汇报

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杨凤国作汇报

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艳丽作汇报

党委办公室主任于淑华作汇报

审计处副处长王海波作汇报

 

 

作者: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摄影:王海民、范萌、李牧乘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